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2018第四届昆明美术双年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24 10:04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8-12-24

  12月18日,“水墨之上”——2018第四届昆明美术双年展在云南美术馆开展。18个国家和地区52位艺术家带来的艺术品参展,当天数百名观众跟随艺术家们涌入展厅,感受水墨画艺术的魅力;通过不同国家艺术家创作手法、艺术思想的差异,观众看到了中国文化对南亚、东南亚乃至世界的深刻影响。多位出席开幕式的艺术家表示,双年展意味着云南美术已站在更高展示平台上,向世界传播其独特魅力和影响。

  据悉,始创于2012年的昆明美术双年展,是经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批准的一项具有国际视野的大型艺术展览活动,是云南省最高的美术作品展览交流平台,历经2012年、2014年、2016年和今年的连续举办,已在国内外美术界产生了广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