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云南展团突出创新
发布时间:2019-11-22 09:45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1-22
  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自11月15日开幕以来,在文化和旅游部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州、市以及独立参展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云南展团圆满完成了本届交易会各项任务,参展规模取得历史性突破,交易成果、形象宣传成果丰硕。
  云南文化旅游主题馆专门设置了一部手机游云南展示区,以游前、游中、游后体验为主要场景,充分体现吃、住、行、游、购、娱、养7个要素,游客可体验刷脸入住酒店、一键报警、手机投诉等多个展示方式,体现游客旅游体验自由自在、政府管理服务无处不在。16个州市充分挖掘各自地域旅游资源、文化资源,对文化旅游资源和精品产品线路进行了集中展示,并有一定的突破创新。旅游商品馆内专门设置了非遗展示区域和文化旅游商品大赛产品展示区域、文化旅游扶贫展示区域,充分体现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健康旅游馆体现了健康产业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26家云南省特色小镇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同时,高端医疗服务机构、中医药健康服务基地、少数民族医疗机构、养老机构也是精彩纷呈。体育旅游馆布展巧妙蕴涵山、水、林、洞四大主题,链接多种体育旅游特色项目,创新“实景+体验”新形式,实现现场互动交流、体验体育活动、感受大自然情趣的“体育+旅游”魅力。房车露营馆由28个主流房车品牌组成,充分体现了房车露营旅游这一新产品、新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