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滇粤联推温泉惠民联盟卡
发布时间:2020-03-26 10:3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3-26

  近日,云南省温泉与水疗行业协会联合广东省温泉行业协会,委托广州自我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四季‘温’暖,‘泉’给健康”行动。两省温泉协会精选了36家温泉企业,共同策划推出“臻泉联盟卡”,实行让利惠民政策,鼓励倡导群众疫后出游,享受温泉带来的乐趣与康养之效。

  据悉,“臻泉联盟卡”拟定4月2日在云南、广东同步推出,发行价99元/张,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届时,持卡游客可任选3家云南省温泉、1家广东省温泉享受一次免费泡温泉权益,并享受各温泉的增值优惠。“臻泉联盟卡”覆盖云南腾冲热海温泉、云南华侨城温泉水公园、安宁金方森林温泉等18家云南省温泉企业,广东温泉宾馆、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江门古兜温泉小镇等18家广东省温泉企业。(王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