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游云南”平台推出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09:1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4-02
  随着云南多家景区和文旅企业恢复营业,“一部手机游云南”(以下简称“游云南”)平台日前推出助力旅游业复苏公益行动。4月1日至12月31日,“游云南”平台全面开放合作资源,免收景区、酒店、旅行社等合作伙伴平台服务费,同时从新品牌、新业态、新营销方面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除上述内容外,“游云南”平台还为云南省内文旅企业提供免费推广服务。恢复营业的景区、酒店、旅行社等文旅企业可通过“游云南”APP提交推广需求,
  平台将通过“游云南”APP、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为企业提供免费推广。此外,平台还将向全省涉旅企业开放视频直播及旅游产品营销服务,提供云直播数据服务及流量支持。
  同时,“游云南”平台积极帮助文旅企业分析形势、研究对策、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一是针对游客对康养旅游、绿色旅游需求的不断增长,帮助企业推介健康功能性旅游产品与线路,让云南“健康生活目的地”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二是与文旅企业共同研究疫后新产品,加快培育新业态,推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三是整合平台线上线下优势资源,通过慢直播、短视频等传播形式,提供一站式目的地营销解决方案,全面助力企业营销推广。(王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