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2020年云南省“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13:36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19

  2020年5月18日是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当日上午10时,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五华区人民政府在昆明云南陆军讲武堂历史博物馆举行云南省“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开启翠湖片区博物馆群主题旅游线路。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杨德聪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按照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前期安排和部署,全省博物馆(纪念馆)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积极在当地组织流动展览、知识宣讲、文物鉴定、非遗表演、法规宣传、文创发布和文物知识网络竞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推出线上展示项目。全省共有104个博物馆、纪念馆参与,共举办新展览27个,开展宣传教育活动13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