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香格里拉自驾游推介会在渝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3 16:3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1-07-23

  7月16日至17日,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自驾游精品线路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邀请重庆市民自驾游体验15℃的夏季避暑之旅。

  本次推介会由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主办。推介会上,主办方发布了一系列自驾游线路,包括昆明、大理、丽江、泸沽湖、香格里拉自驾15日游,自驾香格里拉、尼汝环线6晚7天,自驾香格里拉、稻亚环线双飞探秘7日游,自驾香格里拉、怒江环线人神共居与丙中洛双飞9日游,香格里拉、德钦、维西6晚7天自驾游,香格里拉自驾双飞5天4晚自由行,仰望梅里直飞自驾5日半自由行等。

  据介绍,香格里拉是避暑胜地,夏季平均气温15℃,森林覆盖率达76%。同时,香格里拉也是开展探险的不二之选,虎跳峡、巴拉格宗大峡谷是户外徒步的最佳地方,214国道是由香格里拉进藏旅游的最美景观路线。

  据统计,目前,香格里拉市共有17个A级景区,68家星级酒店,旅游产业已经成为香格里拉发展速度最快,带动富民强县成效最好的支柱产业。

  近年来,香格里拉市围绕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这一目标,始终坚持全境布局、全景规划、全时设计、全民参与、全业联动、全域治理,坚持绿色发展、特色发展、高端发展、融合发展,通过集点、连结、汇面,打造高原全域旅游目的地,文化和旅游产业获得了长足发展,香格里拉也成为名副其实的旅游强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