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云南再发1.41亿元文旅消费券、加油券
发布时间:2022-07-13 14:12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云南日报 2022-07-13

  今年暑期,云南省计划发放1.41亿元文旅消费券、加油券。消费者可通过“游云南”携程、同程、美团等4家在线旅游平台领券。 

  7月22日至24日,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让交易会期间的来滇游客享受更多优惠,云南省推出一系列旅游惠民活动。7月5日至25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相关油企与线上平台,针对全国范围内来滇、在滇游客,发放第二批次第二轮1.1亿元文旅消费券、加油券。 

  “游云南”平台信息显示,该平台负责发放总额100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启动发放3小时,8成文旅消费券已被领取。领券的消费者以省内游客为主,但也有不少省外游客。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南文旅消费券、加油券的比例及消费券中各类产品占比,会根据游客在滇文旅消费结构及用券情况进行及时调整,以更好满足游客用券需求,提高消费券和加油券使用率、核销率。全省将继续为游客提供便捷的用券渠道,更好用券消费体验及服务。云南将继续为游客提供便捷的用券渠道,更好用券消费体验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