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首批省级研学基地营地授牌
发布时间:2019-03-11 08:5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03-11

  日前,由浙江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浙江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启动暨首批省级研学基地、营地授牌仪式在杭州举行。

  活动现场,浙江省博物馆等54家首批浙江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和杭州萧山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等9家研学营地的代表分批接过了省级研学基地、营地牌匾。来自全国和省内研学领域的23名专家正式接过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研学浙江》栏目的聘书。随着现场启动球的亮起,标志着浙江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活动的正式启动。

  此外,为充分利用媒体优势,促进基地、营地、学校和旅游目的地之间的信息交流和共享,全国、省级研学活动品牌基地、营地和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试点市、县的教育、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还分别就运营的经验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典型介绍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