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2019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4-15 09:51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9-04-15

  4月14日,为期三天(4月12—14日)的2019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顺利闭幕。

  本届文博会以“构筑文化都市圈”为主题,充分发挥宁波长江经济带龙头龙眼、“一带一路”支点、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城市的作用,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打造辐射全中国、影响全世界的文化产业交流合作重点平台。意大利、英国、法国、保加利亚、波兰、日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17个国家及地区和机构参展,其中境外参展企业达350余家,境外展商占展商总数30%。北京、南京、武汉、郑州、成都、贵阳、厦门、杭州、沈阳、珠海等近30个全国重点城市“组团参展”。
  此次文博会主会场、分会场、相关活动的总参与人数达45.7万人。其中,现场参观吸引了33.7万余人次参观,最高日参观人次更是接近20万人,现场成交额达到6.12亿元,意向成交额17.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1%和22%,现场签约项目20个,总签约金额97.2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