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六重六抓”促夜间文旅消费
发布时间:2020-08-17 08:5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8-17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在温州召开全省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下一阶段浙江夜间文旅消费工作要做到“六重六抓”。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在会上表示,“六重六抓”即重规划、抓谋篇布局,重项目、抓设施配套,重内容、抓业态融合,重试点、抓示范带动,重特色、抓品牌打造,重服务、抓品质提升。要从供给侧和需求侧同时发力,提高夜间文旅消费供给能力和质量,丰富夜间文旅消费业态,培育夜间文旅消费新热点,做实夜间文旅经济这篇大文章,抢滩夜间文旅消费“新蓝海”,加快形成夜间文旅消费新动能,做大夜间文旅消费新增量,着力提升夜间文旅消费在文旅消费中的贡献度。

  会上,相关单位就推动夜间文旅消费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会议还邀请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作主题演讲,结合具体案例解析夜间文化和旅游经济。(靳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