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推进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试点)城市建设现场交流活动
在湖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15:08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1-09-30

  9月27日至3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主办的推进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试点)城市建设现场交流活动在浙江省湖州市举行。

  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内蒙古自治区、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部分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试点城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与会代表就加强示范城市及试点城市建设、推进消费联动及产业协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会上研究探讨下一步如何完善政策措施、做实做深消费工作、着力提升文化和旅游消费质量水平、增强产业发展内生动力、推动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期间,参会代表还实地调研了湖州市文化和旅游消费及产业发展情况。(景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