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首届亚洲海洋旅游发展大会将在宁波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7 09:50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07-07

  7月12日至14日,以“促进亚洲发展,共享海洋经济”为主题的2022亚洲海洋旅游发展大会将在浙江宁波举行。

  首届亚洲海洋旅游发展大会聚焦亚洲海洋旅游热点,积极搭建交流与合作高端平台,包括主论坛和系列配套活动。大会主体部分包括开幕式、七场主题演讲和以“海洋旅游目的地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为议题的圆桌对话。主题演讲包括“海洋旅游的经济价值和国际合作”“中国休闲潜水发展对亚洲海洋文化建设的贡献”“亚洲海洋旅游可持续发展”“亚洲海洋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中国海洋经济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等。会议还将发起《亚洲海洋旅游发展宁波倡议》,倡议亚洲各方建立高效务实、深度合作的有效机制,共同探索海洋文化和旅游合作发展之路,携手打造高品质海洋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