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在韩国举办文旅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08:4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1-09

  由中国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省文化馆、韩国中央日报协办的“美丽中国 诗画浙江”中韩建交三十周年文旅主题系列交流活动近日在韩国首尔举办。

  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表示,此次活动展出两国传统美术和非遗技艺领域代表器物,对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好感情具有重要意义。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表示,希望和韩国朋友们跨越山海、携手共进,继续推动双方在文化、艺术、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中国艺术家韩美林与韩国艺术家崔正华在线上开展了“中韩大师美学对话”,韩国高丽大学和淑明女子大学的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与两位艺术家互动交流。

  据了解,本次展览聚焦传统文化创新,关注艺术与生活的交融,以日常生活中的“小而美”吸引观众。展品种类繁多、造型精美,现场观众赞不绝口。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中韩传统茶文化体验、中韩传统手工艺制作体验等活动。(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