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浙沪苏皖共推长三角一体化旅游
发布时间:2022-11-22 08:4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1-22

  近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长三角一体化”旅游推广活动暨2022长三角自驾畅游衢黄南饶“联盟花园”常山活动在浙江省常山县举办。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长三角地区文化和旅游交流,提升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的影响力,推进高质量自驾游目的地和风景道建设。活动现场,主办方介绍了1条长三角自驾游线路、4个长三角自驾游示范目的地、8个长三角示范露营地,为市民游客提供自驾参考。活动期间,主办方还推出了百县千碗鲜辣美食品鉴会、常山特色文化露营体验活动、畅游衢黄南饶“联盟花园”发车仪式等。

  四地还签署了长三角互送自驾游客合作协议,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推动资源共享、市场互动、信息互通、合作共赢,推动长三角文化和旅游市场复苏发展,打造具有地域文化特点、鲜明中国特色、国际一流水准的长三角文化旅游圈。(林辰辰 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