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宁波连续两年获评“文化旅游美誉度领军城市”
发布时间:2023-01-03 12:39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01-03

  近日,参考消息报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联合发布“中国国际传播影响力”领先城市名单,宁波蝉联“文化旅游美誉度领军城市”。

  《中国城市海外影响力分析报告(2022)》同期发布。报告显示,部分城市主动作为、创新开拓,在单项指标上已具备超过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能力,“文化旅游美誉度领军城市”宁波便是其中之一。

  在报告中的中国城市海外影响力评估(2022)排名里,宁波位列“四星”梯队,紧随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杭州、南京、深圳、苏州和武汉之后。此外,报告中提及宁波在城市海外网络关注度方面位居前列,特别是在社交媒体的商企营销和海媒运营的单项指标上成绩亮眼。报告分析认为,这反映出宁波对外塑造的长江三角洲南翼经济中心和国际港口城市的定位优势不断显现。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国新年登高系列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