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滨湖度假大会暨长三角度假博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6 11:0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5-26
  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指导,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3滨湖度假大会暨第二届长三角度假博览会日前在湖州举办。
  大会以“滨湖之光 向世界盛放”为主题,包括开幕式、度假博览会、湖州峰会、MOON市集等活动。
  活动现场,“2023年全国滨湖度假最佳旅游目的地榜单”发布。湖州、嘉兴、苏州、无锡、常州等地市共同启动了太湖风景道建设联合提升计划项目,丰都南天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泰顺廊桥—氡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宁波东钱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新余市仙女湖七夕文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湖州太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共同发布了滨湖度假宣言。
  与大会一同开幕的第二届长三角度假博览会以滨湖产业相关体验交流为核心,全方位展示近年来滨湖旅游发展成果,分为室内与室外两大区域。(陶李)
上一篇:
下一篇: 浙江公布第二批173个旅游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