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来宁波开展旅游推介
发布时间:2023-06-05 10:40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06-05

  6月1日,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来到宁波,举办“邀宁来桂 再谱甲天下”桂林文化旅游(宁波)推介会,宁波与桂林两座城市携手深化文旅合作,共续前缘。

  推介会上,桂林专门展示了桂林非遗、文创优品、精美手作、美食特产等,通过动态视频推介、文旅大使推介、创意快板、歌舞展演、互动游戏抽奖等形式,对照现代生活方式,解锁桂林旅游度假新玩法,向宁波人民展示了桂林秀美的自然风光、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

  本次推介会还特别邀请了宁波商会的代表参加,请商会的企业家们到桂林投资。此外,宁波桃源书院被授予“宁波桂林文化旅游推广中心”牌匾,宁波-桂林文化广电旅游部门签署《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两地文旅协作将实现跨越式新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世界旅游博览馆在杭州正式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