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文化部副部长张旭在京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
发布时间:2017-11-16 09:55 来源:中国文化网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网 2017-11-16
    11月15日,文化部副部长张旭在京会见了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
    张旭表示,中以建交25年以来,双边文化关系发展顺利。两国已签署7个文化合作协定年度执行计划,有力地推动了双方在各领域的文化交流与合作。自2015年中以创新合作联合委员会成立以来,两国在文化领域的创新合作也取得了积极进展。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在以方的大力支持下,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即将揭牌启用,希望该中心的设立将为中以两国在人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一个新的平台,为促进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合作、巩固友谊发挥积极作用。中以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今后两国进一步加强在文化创新、数字创意等领域的合作。

    何泽伟表示,以方高度重视中以两国文化交流,近年来在双方共同推动下,以中两国在人文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成功举办了一系列重要文化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他对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即将启用表示祝贺,同时期待双方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扩大合作规模,拓展合作空间,助力两国关系全面发展。
    文化部外联局副局长李健钢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