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2018“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 出行有礼” 主题宣传活动在安徽启动
发布时间:2018-08-20 15:19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 编辑:迟紫境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 2018-08-20
 
    8月2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 出行有礼”主题宣传活动在安徽省黄山市启动,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出席并致辞,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出席启动仪式。
  王晓峰指出, 文化和旅游部以“出行有礼”为主题开展2018“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宣传活动,是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旅游重要批示精神的积极举措;在旅游中倡导“出行有礼”,既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应由之路,也是促进我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要积极通过主题宣传、舆论引导、实践养成和机制保障,厚植文明旅游时代新风,一起用旅游的力量为文明中国加分。
  文化和旅游部于今年4月启动“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主题宣传活动,全国107个城市举办了突出主题、特色鲜明的文明旅游宣传活动。此次以“出行有礼"为主题,倡议广大游客言谈举止守端庄之礼、餐饮住宿守节约之礼、行路驾车守交规之礼、观光游览守爱护之礼。107个城市的旅游管理部门代表参加了仪式,成立了文明旅游百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