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墨西哥旅游部长一行访问文化和旅游部
发布时间:2018-09-19 09:43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 编辑:于阗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 2018-09-19

  9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杜江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墨西哥旅游部长恩里克·德拉马德里一行。双方就深化两国旅游合作等共同关心议题交换了意见。

  杜江代表雒树刚部长对德拉马德里部长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墨同为历史悠久的文化大国,作为两国人文交流和务实合作的重要领域,中方愿意通过加强与墨西哥的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造福两国人民,惠及地区发展。中方愿意与墨方一道,加强文化与旅游领域交流与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互信、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德拉马德里说,墨方高度重视中国旅游市场,珍视中墨两国间的文化和旅游交流与合作,将进一步加大对华宣传推广力度,提供更多符合中国游客特点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他希望双方密切合作,推动中墨文化和旅游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墨西哥驻华大使何塞路易斯·贝尔纳尔陪同参加会见,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墨西哥旅游部、墨西哥驻华使馆代表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