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中国经验有益于世界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19 10:02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8-09-19
    中国文化报记者付琼报道:近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在访华期间的媒体见面会上,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当前重点工作、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情况、加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与中国在旅游和文化领域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

    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谈到,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当前的重点工作包括旅游教育、旅游创新和旅游投资三个方面。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目前有156个成员国,各成员国之间需要进行互联互通。中国对世界旅游的发展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他希望将来能和中国政府进行更多的项目合作,将中国先进的经验输送到其他国家,更好地推动和支持世界旅游业和旅游经济的发展。

    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说,过去的5年,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重大成就,这也使旅游业发展受益颇多。中国目前的旅游投资发展趋势良好,特别是在旅游创造就业、推动旅游目的地经济发展、旅游扶贫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他希望,可以通过“一带一路”倡议团结各国人民,带动各项旅游事业的发展。

    他表示,此次来访,通过与一些中国旅游企业对谈收获很多,未来会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的出境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