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第十六届文华表演奖获奖人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15 08:45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04-15
  第十六届文华表演奖获奖人选名单于4月12日开始公示,公示期为7天。其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方式向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
  根据《文华奖章程》和《第十六届文华表演奖评奖办法》有关规定,文化和旅游部开展了第十六届文华表演奖评奖工作。经评审,形成了第十六届文华表演奖获奖人选名单。
  共有10位演员名列第十六届文华表演奖获奖人选公示名单,其中戏剧(含曲艺木偶皮影)类7位、音乐舞蹈杂技类3位,他们分别是万晓慧、王平、由长平、陈素琴、周虹、梁伟平、曾小敏、刘丹丽、曹舒慈、雷佳(按姓氏笔画排序)。
  据了解,2016年,10位在舞台艺术领域卓有建树的艺术家获得了第十五届文华表演奖,其中包括戏曲表演艺术家贾文龙、吴凤花、惠敏莉、李军梅、李小雄、华雯、王阳娟,话剧表演艺术家朱衡,歌剧表演艺术家迪里拜尔,芭蕾艺术家王启敏。(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