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举行田径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06-06 08:53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06-06

  6月1日,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由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办、国家图书馆工会承办的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田径选拔赛在中国人民大学体育场举办,共有来自21个单位的近百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设青年组和中年组,共有100米、200米、1500米、跳高、跳远、5000米等9个项目。赛前,承办单位认真组织、周密策划,各单位积极参与,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最终,35名运动员脱颖而出,后续将组队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

  本次比赛展示了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工作者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下一步,部直属机关工会将认真组织集训活动,积极做好赛前准备,力争取得好成绩。(屈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