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领导会见伊朗驻华大使
发布时间:2019-07-30 09:45 来源:中国文化网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网 2019-07-30
  7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在京会见伊朗驻华大使穆罕默德·克沙瓦尔兹扎德,双方就加强两国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旭在京会见伊朗驻华大使
  张旭积极评价中伊文化和旅游合作现状。他表示,双方在两国政府间文化合作协定框架下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对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增进民心相通起到了积极作用。中方对伊方宣布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表示赞赏,相信两国旅游合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展。
  克沙瓦尔兹扎德表示,伊朗和中国一样,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伊方将为中国游客赴伊旅游提供更多便利和安全保障。伊方愿与中方通过艺术团组互访、文化艺术机构交流和举办旅游推介会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两国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局长谢金英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