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第四届全国导游大赛总决赛9月宁夏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7 09:5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08-27

  9月8日至2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与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导游大赛总决赛将在宁夏中卫市举办。

  第四届全国导游大赛以“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专业素养”为主题,从今年3月开始,各省(区、市)经过初赛、复赛,有64位选手入围大赛总决赛。总决赛将通过6轮淘汰选拔赛的方式,全面考核参赛选手专业知识储备、语言表达、模拟带团、实地带团等综合能力素质。

  前三届全国导游大赛总决赛分别在珠海、西安、黄山举办。第四届大赛总决赛在宁夏中卫举办,将对提升宁夏文化旅游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宁夏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宁夏将抢抓这一难得机遇,精心准备,确保大赛总决赛顺利进行,并邀请全国各地文旅专家、文化学者、行业精英、营销专家、旅游达人及历届好导游,在宁夏进行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共同讲好宁夏故事。(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