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全国文旅标准和装备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06 13:1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09-06
  9月2日至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共同主办的全国文化和旅游标准和装备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北京举办。来自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教育、科技、产业等方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图书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和学习。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过去,许多地区的文旅部门没有明确的处室负责装备管理工作、指导旅游标准有关工作,对本地区如何发展旅游装备、利用科技创新促进文旅融合没有明确的概念。举办本次培训班就是希望通过专题讲学、现场教学、主题研讨等方式,让学员对旅游标准、舞台安全管理和装备发展等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
  为学员讲解《科技创新在文化旅游中的运用》的北京星光影视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孙长友说,文创项目想要实现突破发展,逐步形成特色,就要在主题上多展望、多创新。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处副处长陈如福表示,本次培训非常有必要,自己很受启发,通过学习,我们的工作思路更清晰、重点更明确。(王诗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