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中国和白俄罗斯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文化合作分委会第三次会议
在明斯克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7 09:31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09-17
  9月13日,中国和白俄罗斯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文化合作分委会第三次会议在明斯克召开。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和白俄罗斯文化部部长邦达里共同主持会议。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白俄罗斯信息部副部长布佐夫斯基、白俄罗斯体育和旅游部副部长博尔特诺伊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在具有建设性和务实合作的氛围中进行,双方互相通报了自2017年5月分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以来两国在文化领域、媒体(广播电视)领域、旅游领域、两国地区间文化合作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就双方合作现状和前景交换了意见。双方高度评价分委会机制在推动中白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民心相通和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一致同意在相互理解、平等、信任和友好协商的基础上,继续积极开展双方文化合作,推动两国文化、旅游、媒体、两国地区间文化合作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向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