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会见蒙古国教育文化科学 
体育部副部长冈巴雅尔
发布时间:2019-10-18 15:3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10-18
  10月17日,张旭副部长在京会见了来访的蒙古国教育文化科学体育部副部长冈巴雅尔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蒙文化和旅游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旭表示,今年是中蒙建交70周年。10月16日,习近平主席与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就中蒙建交70周年互致贺电。文化合作是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内容,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愿与蒙古国教育文化科学体育部一道办好建交纪念文化活动,进一步深化中蒙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
  冈巴雅尔表示,蒙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中蒙人员互访规模和文化交流水平,为推进两国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务实合作开启新的篇章。此次,蒙方将就在华举办蒙古文化周活动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