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雒树刚部长会见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部长
发布时间:2019-12-20 11:27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12-20
  12月16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在京会见了来华出席2019“中国—老挝旅游年”闭幕式的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部长吉乔·凯坎皮吞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老文化和旅游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雒树刚表示,“中老旅游年”即将落下帷幕,在双方的密切合作下,共同举办了贯穿全年的旅游推介、论坛、人才培训、文艺演出等内容丰富的交流项目。希望以“中国—老挝旅游年”为契机,与老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落实好文化和旅游合作执行计划,为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提供更丰富的内涵支撑。
  吉乔表示,在中老旅游年的有力带动下,年内100万中国游客访问老挝的目标实现在望,老挝将持续改善旅游环境和服务质量,欢迎更多中国游客访老。老方感谢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的长期支持,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开展文化和旅游领域务实合作,永做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