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推出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在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17 18:47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0-02-17

  疫情发生以来,中央和地方陆续出台一系列帮助企业纾困,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文件,文化和旅游部及时对相关文件进行推送,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在门户网站上专门开设“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专栏,及时分类梳理地方支持企业发展的措施,并把有关重要文件全文转载,方便大家查询学习借鉴。
  根据新政策措施的陆续出台,我们将持续梳理补充相关内容。欢迎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及时提供本地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共助企业发展。
  敬请关注!
文化和旅游部官网栏目入口
(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
https://www.mct.gov.cn/preview/special/8830/

文化和旅游部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门户栏目入口
(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
https://zwfw.mct.gov.cn/mtest/

国家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
“文化和旅游部防控疫情工作”入口
(扫描二维码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