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与北京市朝阳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29 17:3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2-10-29

  10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与北京市朝阳区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卢映川出席签约仪式。文化和旅游部有关司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朝阳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此次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与北京市朝阳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持续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的有益尝试。根据协议,文化和旅游部将支持北京市朝阳区打造公共文化服务和艺术高地、创新实施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深化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建设、强化文化和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助力朝阳区高品质高标准推进“五城建设”、打造“文化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