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会见台湾佛光山寺住持心保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03 08:57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3-03-03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卢映川3月2日在北京会见了台湾佛光山宗委会宗长暨佛光山寺住持心保和尚一行。

  卢映川对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圆寂表示深切哀悼。他回顾了双方合作情况,高度评价星云大师及佛光山为两岸文化交流做出的贡献。
  卢映川指出,两岸人民同文同种、血脉相连,要加强沟通,融合发展,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他希望心保和尚与佛光山继续支持两岸文化交流,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心保和尚表示,佛光山将继承星云法师宿愿,一如既往地支持并参与两岸文化交流与合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