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胡和平会见委内瑞拉旅游部部长帕德隆、交通部部长维拉斯凯斯
发布时间:2023-09-12 21:1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3-09-12

  912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在北京会见来访的委内瑞拉旅游部部长阿里·帕德隆、交通部部长拉蒙·维拉斯凯斯。 

  胡和平欢迎帕德隆部长和维拉斯凯斯部长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访华,他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马杜罗总统战略引领下,中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保持稳健良好发展两国人民间情谊深厚,对彼此国家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都非常向往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愿与一道,积极落实两国元首共识,2024年中建交50周年为新的起点,执行好双边旅游合作计划,进一步推动深化务实合。中方诚挚邀请委旅游机构和城市代表来华参加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加入世界旅游联盟、丝绸之路旅游城市联盟,发挥旅游独特优势,促进民心相通和文明互鉴 

  帕德隆对中国旅游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委中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均取得长足进展,未来双方应进一步深化旅游合作,相信双边旅游合作计划将为此打下坚实基础。委方欢迎中国旅游企业参加委内瑞拉国际旅游展,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到访委内瑞拉,领略地理和生物多样性之美。维拉斯凯斯表示,两国民航主管部门正在共同推动开通直航航班,为增进双边人员往来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