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6 06:32 来源:中国煤矿文工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煤矿文工团 2021-07-06

  6月23日上午10点,中国煤矿文工团(以下简称“文工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出席颁发仪式的有文工团党委书记刘中军、副团长刘亮及后勤支部和老干部支部的部分党员。11位老党员获得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有两名老党员还出席了文化和旅游部的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先,党委书记刘中军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随后,他向老党员们汇报了文工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庆祝建党百年演出的情况,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为文工团发展做出的工作业绩,并祝愿老党员们健康幸福。

  随后,副团长刘亮借此机会讲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基因,并向在座的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表示真诚的敬意。

  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对荣获“七一”纪念章表示由衷高兴和自豪,对文工团近年来发生的重大变化特别是推出了很多优秀作品表示赞赏,对文工团今后的发展提出很多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建立档案室一事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