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举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舞晚会《情深意长》
发布时间:2021-07-29 08:36 来源:中国煤矿文工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煤矿文工团 2021-07-29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煤矿文工团歌舞团倾力打造歌舞晚会《情深意长》。这是中国煤矿文工团献礼建党百年的又一重点文艺创作。


  晚会由第一篇章《烽火年代》、第二篇章《情深意长》、第三篇章《英雄赞歌》、第四篇章《新的征程》构成,综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晚会通过歌曲、舞蹈等艺术表现形式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人民意气风发、豪情满怀,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昂首阔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