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参加雄安新区“金秋市民艺术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09:51 来源:中国煤矿文工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煤矿文工团 2021-10-26

  10月16日,中国煤矿文工团赴雄安新区,参加“金秋市民艺术周”活动。

  演出开始,快板《对唱数来宝》登场,该段节目结合新区“五新”目标和片区建设成果,在欢快的节奏中向人们展示了雄安这座未来之城的魅力;相声《出口成章》、双簧《老话剧》在给当地百姓送去阵阵欢笑的同时,也展示了中国煤矿文工团演员们扎实的演出功底和高超的表演技艺。魔术《腾飞》变幻莫测,“川剧变脸”神奇奥妙,令观众惊讶不已、赞叹连连。板胡独奏《白毛女》选段、歌曲《山歌唱出好兆头》《草原之夜》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中国煤矿文工团的演职人员们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再到雄安,把最好的艺术作品奉献给工作在一线的基层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