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0:17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明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确保大家学深悟透,并结合艺术基金工作实际,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艺术基金工作的成果和经验,思考未来一个时期做大做强艺术基金的改革发展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雷喜宁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地揭示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明确提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以此为基点认识、思考和谋划工作,更好地发挥国家艺术基金在推进新时代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中的重要作用。一是要坚持质量为先,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培育造就大批德艺双馨的文艺人才队伍;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艺术基金的公益属性,支持优秀艺术作品的传播,让艺术创造成果惠及更广大的人民群众;三是支持更多展现中华文明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的艺术作品参与国际交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彭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