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物业管理处支部把支部学习搬到老旧小区工地上
发布时间:2017-08-22 09:22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7-08-22

  7月31日上午,机关服务局纪委书记副局长焦长华与物业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帽儿胡同45号院综合整治项目施工现场,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学习会。 

  伴随着室外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在临时借用的项目部会议室内,支部书记刘秀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机关服务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着重强调了实施方案中的基本要求与学习要点,提出党支部要在重大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会党员结合实施方案要求和各自参与负责的工作,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工作纪律、敢于担当责任等方面畅所欲言,谈了自身体会和心得。 

   

 

   

  物业管理处负责部机关全部基建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其中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是近几年的主要工作之一。全处13名同志,全部是正式党员。尽管老同志比较多,平均年龄51岁,但所有党员不分年龄大小,全部参与到基建工作中,部分老党员甚至常驻施工现场。在本次支部学习会上,针对在建工程项目数量多、工地分散的情况,项目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现状进展,大家一起交流了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秀玲同志代表支部领导班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管好自己负责的项目,更要着眼全处工作,掌握全处的工作进度,多走动、多学习、多沟通,促进工作水平再上新高。 

  长华同志最后表示,通过现场学习和交流,物业管理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工作中来,方式方法值得肯定与推广。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条件艰苦,任务重,压力大,目前总体进展良好,“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大家在下一步工作中再接再厉,把握好安全质量和工作进度,力争圆满收官。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与帽儿胡同45号院项目各参建单位代表来到施工现场,互相分享交流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一些具体措施和经验体会。现场部分居民向长华同志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对综合整治的效果十分满意。 

                                                            (物业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