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学习传达文化和旅游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部署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4 15:18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8-10-24

  1016日下午, 机关服务局党委在301会议室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文化和旅游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署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各部门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树刚同志在文化和旅游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警示教育月活动中,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自觉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肩负起新形势下文化和旅游工作的使命任务,努力为机关后勤做出新贡献。 

  会议传达了部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规矩廉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担当实干,展现出新时代机关后勤干部风清气正的精神风貌。 

  会议还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局党委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部署在全局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海江同志强调,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政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二要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观念、提升纪律意识,让机关服务局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深入查摆问题,坚持即查即改,健全制度机制,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保持监督执纪高压态势;四要切实把警示教育活动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建设让部党组放心、让机关干部职工满意的模范机关后勤。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