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局召开会议宣布三定方案及人员安排
发布时间:2018-12-03 13:55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8-12-03

  11月22日下午,机关服务局召开副处级以上人员大会,宣布三定方案及人员安排。会议由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建军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李金波及各部门副处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建军同志宣读了经部党组批准的《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职责、内设机构及人员编制的批复》(文旅人函[2018]963号)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海江同志宣布了各部门副处级以上人员安排,并强调,此次人员安排是局领导班子综合考虑南北区人员情况后做出的,下一步还将加强人员轮岗交流和岗位调整,大力培养和锻炼队伍。 

  海江同志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房管处根据各处室人员情况尽快安排办公用房;二是各部门人员要尽快到位,承担起相应的职责;三是各部门要及时总结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年工作,尤其是新成立的部门,更要提早做好谋划。今后机关服务局要统筹安排好南北区各项工作,以服务保障北区为重点,集中精力为部党组和机关各司局服好务。 

  会议指出,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在11月28日前召集本部门人员与分管局领导沟通见面。全局人员要凝心聚力,强化保障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进一步做好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