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12-12 15:27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8-12-12

  12月5日下午,机关服务局党委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160余人参观了国家博物馆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副局长焦长华带队参加了活动。 

  展览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个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40年是一个节点,但不是终点,回望过去,才能更好地展望未来。通过参观,大家一起笑着分享过往的酸甜苦辣,憧憬着美好未来,干部职工们倍受鼓舞,倍感自豪,更加全面地了解了40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也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机关后勤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多做贡献,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