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学习传达中央和部直属机关党委文件精神部署节日期间廉洁纪律和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9 16:59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9-02-19

  2019年2月1日下午, 机关服务局党委在301会议室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部直属机关党委有关文件精神,部署节日期间廉洁纪律和安全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李克强同志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准确研判了经济形势,精辟论述了新时代重要战略机遇期,深化了对新形势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明确了明年经济工作目标要求、政策取向、工作方针和重点任务,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引。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2019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工作的通知》和部直属机关党委印发《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假期廉洁纪律的通知》及《中纪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大家表示,要继续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不松劲、不懈怠,切实从小事抓、从细处抓、作深作细,持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营造机关后勤风清气正工作氛围。

  建军同志对节日期间廉洁纪律和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廉洁意识,严明廉洁纪律,坚实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和安全工作,特别是保卫处、社会事务处、基建物业管理处、生活服务处、会议服务处、交通服务处、柏林寺管理处、第二招待所、新美物业等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相应安防、值守和督导等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单位及时传达部署要求,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