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3 17:07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9-03-13

  2019年3月8日上午,机关服务局党委在433会议室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新时代文艺工作的发展方向,对做好文化文艺工作提出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的“四个坚持”的具体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指示,坚定文化自信和责任担当,履职尽责,进一步为部党组和机关干部职工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为机关后勤改革发展,为文化和旅游事业繁荣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