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10-12 15:14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9-10-12

  2019年10月8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六三,副主任步士忠、张杰,李金波同志以及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发出了前进征程上全体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前进征程上继续拼搏的行动纲领,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全面动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机关服务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六三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是回顾历史,追思革命前辈丰功伟绩。二是追根溯源,归功于党。70年来,新中国之所以能取得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决定性因素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三是展望未来,和平发展。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重点突出和平两字。四是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始终将之融入新时代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五是脚踏实地,努力工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工作动力。现在已经进入第四季度,确保按计划完成好2019年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制定好机关服务中心2020工作计划和未来三年发展规划。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2起典型违纪问题的通报》。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传达学习文件精神,每名党员干部都要以案为鉴,切实强化法纪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执行纪律规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员干部管理监督。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