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1 12:11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9-11-01

  2019年10月28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六三,副主任焦长华、步士忠、张杰,李金波同志以及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29日《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9月30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始终着眼于一个主题——如何让一个已经伟大的新中国变得更加伟大,来回顾、来展望。系列讲话通过不同层面和不同角度来总结新中国70年来的成功经验,为继续把我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提供正确的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懈奋斗,切实把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扎实做好机关后勤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今年工作收好官、为明年工作开好局。

  李六三同志和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认为,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简洁有力,主旨鲜明,各有侧重,分别体现了崇尚英雄、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鲜明时代特征和政治导向。要学习弘扬英雄模范“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胸怀境界和责任担当,秉承后勤人“平凡奉献奋斗的后勤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度团结,凝聚力量,发挥最大工作合力和战斗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当天的讲话仅八百余字,却分量十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70年取得辉煌成就,五个“坚持”宣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