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下属企业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18:20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9-12-18

  2019年11月29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下属企业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六三,下属企业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旅传媒公司)、北京兴旅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旅会展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和中心相关处室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同志主持会议。

  兴旅传媒公司副董事长、经理、兴旅会展公司经理王星德以“文化制度建设的意义”为主题,兴旅传媒公司董事、兴旅会展公司董事贺荣仙以“提高政治站位 坚定文化自信 做好宣传推广 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谈了学习体会。中心党委办公室、纪委、监督审计处的同志和兴旅公司财务部、公关部、营销部、文创出版等部门的同志结合学习和业务工作逐一谈了学习体会。

  李六三同志分享了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体会。一是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二是全面梳理了四中全会《决定》内容。从执政制度体系的六项制度、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五项制度、法制体系三项制度等十四项制度体系共五十五类制度体系进行了梳理。三是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三者密切相关的辩证关系。四是讲解了关于雒树刚部长结合四中全会《决定》部署的十三项文化任务。五是介绍了机关服务中心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目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六是提出了兴旅公司制度建设的一些指导意见。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