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0:1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2021-07-02

  6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以下简称“旅游质监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旅游质监所党支部书记刘建明同志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为题,撷取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重温了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经过长期奋斗,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立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进行了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通过具体的历史事件,深刻阐述了党的初心使命,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党史观。

  党员干部很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拓展业务能力,助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