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举办全国旅游标准化工作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1-10-15 14:5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2021-10-15
  10月12日至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办、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承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大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的“全国旅游标准化工作高级研修班”在成都市大邑县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副省级城市、部分重点旅游城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的旅游标准化工作负责人,以及地方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人员共10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研修。
  本次研修班采取专题辅导与现场研修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旅游标准化专家、地方旅游标准化工作负责人围绕新时期旅游标准化工作形势及要求、旅游标准体系建设、旅游标准的宣贯等方面进行了授课与交流。
 
  作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重点项目,研修班的举办恰逢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国际标准日”的到来,这即是当前旅游标准化工作迎来的重要机遇,也为今后我国旅游标准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此次研修班的举办,对加强我国旅游标准化工作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发挥标准化助力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