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0:06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并通过微信群分享讨论。10月17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召开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交流观看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工作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开展工作,不断为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所长刘建明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继续带领全国人民直面困难,不惧挑战,继续取得伟大胜利,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目前,尽管旅游业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和影响,但是国内形势的稳定、经济的发展和市场的需求确保了旅游业发展仍具有稳定的基本盘,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和政策扶持下,旅游行业一定要坚定信心,携手并肩克服困难,努力走出低谷。(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