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梅兰芳纪念馆
梅兰芳纪念馆
梅兰芳纪念馆举办“艺术大师的红色故事”七一红色系列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1:30 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传递艺术大师的红色精神,6月30日及7月1日,梅兰芳纪念馆与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广播电视台、光明网等多家单位合作推出“艺术大师的红色故事”七一红色系列直播活动。

  7月1日上午,该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祯受邀作客光明网访谈直播间,与广大网友交流梅兰芳先生和其艺术作品之中所饱含的爱国情怀,直播在光明网、微博、快手、今日头条、首都之窗等平台的总观看量达341.8万人次。

  6月30日下午,首场直播地点为梅兰芳纪念馆。刘祯和馆员梅玮为直播观众介绍梅兰芳纪念馆。这场直播在20家网站的总观看量为89万次。

  本次直播活动是梅兰芳纪念馆党支部充分发挥红色文化资源优势,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的实际行动,也是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做好政治机关意识与业务职能相结合的有力尝试。